2010年3月30日

●_離開_●

今晚他就要離開我了
舍不得
我有這那千千萬萬的不舍
但 這還是改變不了事實
所以 我只好放手的 用這那祝福他的心情
讓他去做他想做的事
加油吧 親愛的


親愛的 別擔心我
因為為了你 我會盡我的全力來照顧好我自己
親愛的 別擔心我會不要你
因為我答應過 我會做你最后一個女人 我會是你那一輩子的老婆 我會會陪你一起到老為止
親愛的 別擔心我會到處去
因為我答應過 我不會到處亂去 我會留在原地的等你回來的那一刻
親愛的 別擔心我會去clubbing
因為我答應過 我不會去 因為你不喜歡我去那種地方
親愛的 別擔心我會給別的男人泡去
因為我的心已在你那里了 拿不回來了
親愛的 別擔心 別擔心 真的別擔心
因為愛你 我會堅強 我會學習獨立 我會等你回來




所以你就放心的去工作吧
我吳唄念 不會離開你的
看我博客的朋友們可以作證
因為我答應了你 會做你的新娘
而你也答應了我 會愛我一輩子 會疼我一輩子 會愛護我一輩子
我們 打勾勾
所以 就不可以反悔
而你也沒有那反悔的 機會


還有
答應我 好好照顧自己
答應我 記得準時吃東西
答應我 不準追別的女生
答應我 不準讓自己有機會受傷
答應我 不準不想我
答應我 不準不愛我
答應我 不準忘記我
答應我 記得回來娶我 ( 要不然就我去娶你唄 XD )

答應我的東西 統統都要記得 知道嗎?
因為你許博善是我的 是我吳唄念專屬的
即使有別的女生 你一概不準理她們



我真的好愛你
好愛好愛 真的好愛
愛得我無法自拔
你呢?  一樣這樣的愛我嗎?
心里很害怕 你會不要我 你會不愛
但我相信不會 對吧?
你會愛我一輩子 .... <3
親愛的 我等你
我愿意等你回來



在你去那里的這段時間
我會無時無刻的來更新我的博客
好讓在遠方的你可以多些知道 我的消息
好讓在遠方的你可以記得還有一個愛你的老婆在等你回來






親愛的 請容許我再說一次 我愛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