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

●_轉折_●

WARNING!!

今天這PO也許會比較長些.....
因為這篇關于了我和我男人昨晚的事/心里話
所以沒耐心看/不想看就閃邊/在上邊按個X/跳去下片文章吧!
謝謝合作...=)


好拉!
現在就開始lorhh !



昨晚我會永記于心中!
因為昨晚是我第一次罕我男人說"分手"....
男人,我知道我傷害你了!
但對不起...原諒我必須狠心的說出那句話!
因為我真的不想再傷害你了!
我真的不忍心再讓你難過/痛苦/辛苦
所以請原諒我選擇了放棄這條路
在我選擇前,我真的掙扎了好久好久
我真的很恨不下心去說出那句話....
但到最后....我還是說出了!



在通電話的時候/在你說出你心里話時
你知道我已哭成了淚人了嗎??
我想你應該不知道吧...?
你說的每一件事都深深的烙印在我心理....
你說我總愛說PEK PEK PEK ....
這我也不想的...
因為你不開心,而且你又每次說不知道該怎么說...
在這時我就會覺得很煩
因我覺得我什么都幫不到你/我好自責
這你知道嗎??
沒關系吧!
竟然你不喜歡我這樣...那我改!

你不喜歡我坐別人的摩托...
你以為我很想嗎?
我也很不想....
我會坐/不叫你來載我是因為我不想你睡眠不足/不想你太累
也許你會說"我沒關系的"...
但我有關系!
我不想你有任何的意外.你明白嗎?
也許你會說這都是借口
但我就真的這樣想!
現在沒關系了!
竟然你不喜歡我這樣...那我改!



昨晚你問我說"我到底了解你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到底了不了解你....
所以昨晚我沒回答你/沒出聲
對不起.原諒我這樣!!

昨晚你問我"我是不是對你心淡了??"
我的答案是**沒有**
如果我真的對你變心了/心淡了
那我又何必為了你心痛/難過/哭呢?
如果我真的對你變心了/心淡了
那我大可以不必理你
如果我真的對你變心了/心淡了
我不會管你打多少通電話來
我不會理會你
我不會信息你
我不會為了你的心痛而感到心痛
我不會為了你的難過而感到難過
這些你知道嗎??
你不知道...你都不知道!


在昨晚我們聊的那30多分鍾里/罕在昨晚那通電話關了過后
你知道我怎么了嗎??
你知道那個時候我的心有多痛嗎?
你知道在那個時候我已經失聲痛哭了嗎?
你知道在那個時候我有多么的痛恨自己嗎?
你知道在那個時候我有多么的討厭自己嗎?
也在那個時候我開始強忍這淚水打了那封信息給你...
也在那個時候我開始問自己是否真的該放手了/別再讓你那么的痛苦/別再讓你為了我這個女生而再強忍着自己的脾氣而遷就我
在最后我終于做下了這個決定
我是時候放手了!
放了你該有的自由
放了你該有的一切一切...
我會這么做
只因一個原因就是我愛你!
因為我不忍心/心痛/難過你這樣
所以我只好自私點的放開你....



也在那封信息發出的幾分鐘后
你也發來了挽留我的信息
你也開始打電話給我
但當時我沒接/沒回你信息
原因我知道你放不下我
而且在那時候我已經哭得稀里嘩啦了/也開始毫無顧慮的放聲大哭
因為我真的很舍不得就這樣的放開了我們那9個月又2個星期又5天的愛情
雖然在這段時間里我們快樂過/心痛過/難過過
但我們還是過的很開心/很享受在這段快樂的時光
在這期間我們也發生了好多我們之間的第一次
p/s:不是黃色的/忽亂想象
那些都是我們的快樂時光
我不會忘記/也永遠不會忘記
因為那是屬于我們之間的回憶


男人.你知道嗎?
昨晚你發來的每封信息都讓我好感動/也讓我心好痛
感動是因為你來挽留我了!
心痛是因為我們的那些承諾都不能實現了!
所以在看你的信息時.眼淚更是激動得掉落得更快/哭得更是收不了聲
因為我沒想到你會對我說出那些話
我更沒想到你會對我說出那么令我感動的話
雖然是那幾封信息.但卻能讓我激動不已
謝謝你.男人



你的信息/你的來電
持續的在我手機的銀幕上顯示這直到今天早上
但我還是沒去理會
雖然沒理會但是心里還是會隱隱的痛着/隱隱的不舍
好希望你可以停止這一切一切的舉動
但...你還是沒有停止的來電/信息
這些舉動真的讓我好感動
謝謝你.男人



但在今天的下午/在MSN里
你再次的挽留我了
我真很不甘/很不舍
因為你說你感覺很孤單
在那個時候我的眼淚又再次不聽話的掉了下來
在那時候我告訴你說"我不值得你為了我這樣付出"
但你卻說"值得"
這更是讓我的眼淚飆得更快....
最后我還是答應了罕你復合
因為我真的很舍不得/很感動
所以我答應了!


但..對不起!
因為我心情還沒恢復
所以沒罕你聯絡/信息你
到了剛才你打來我也沒接
在這誠心的向你道歉**男人.對不起**
也是在剛剛罕男人在facebook聊天
但男人還是在乎我為什么不去安慰他而是選擇了放手.....
男人.對不起!
請原諒我不擅長安慰人的性格
我安慰不了你.我也很難過啊...
你知道嗎?
我說過我會因為你的心情而隨時改變我的心情


所以你難過時我比你還要難過….你知道嗎??
不是我不要去安慰你
而是我知道我自己的性格.我只會越弄越糟!!
而只會把你越弄越氣/越難過
所以我選擇了不安慰你
我不知道原來我做的這個決定是錯的!
真的很對不起.原諒我好嗎?
如果可以我也希望我是個懂得安慰男朋友的女朋友..
但…我就是怎么也學不會!
我知道學不會不是個借口!
但我就是真的不會…
我只能罕你說的是**對不起**
男人.對不起







剛在facebook看到男人PO
[ 我放下了尊严,放下了个性,放下了固执,都只是因为放不下你。]
心理頓時揪了下/痛了下/酸了下
我知道男人為了我很努力的在改變自己
同時也很努力的在為我付出
男人.這我都有看在眼里
我知道你的努力只為了我
我問男人:值得這樣為我付出嗎?
男人說:值得.為了你什么都值得!
這句話又讓我感動了
我想不到男人竟然會說出這樣的話
我真的想不到
同時我也很難過.為什么我總要男人為了我而這樣做!
男人.我真的感動到了!
真的.真的
男人你做到了!
這些全都是我前男友們所做不到的!
而你卻做到了
這讓我感覺更加的愛你了
我是說真的…
所以也請你別再說我對你淡了好嗎?
我不喜歡聽到這句話!
我討厭它/真的很討厭
竟然我答應了你會愛你
我就是會愛你了!
別再質疑我對你的愛了好嗎?
我了愛你久久就是會愛你久久了!
別擔心我會被別人給強走
因為你許博善和我勾勾手了!
那就是個承諾了!
要履行你對我得承諾…知道嗎??



結局-最終我們還是在回一起了! =)





最后想對男人說
男人.我愛你
真的很愛你
希望你也是….










男人.這首歌是個你聽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