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

●_moody_●




原本想要打今天的心情的...
誰知..現在的心情卻糟透了頂!




現在的我有着難過的心情陪我
現在的我有着傷心的情歌陪我
忽然間好想一個人躲在一個無人的角落來好好的痛哭一場
忽然間我好想念我的男人/好希望他可以就在我身邊這我
現在我男人就在msn陪我聊天
可他并不知道我現在的我心情
沒關系
因為我也不想他知道...
不想影響他美好的心情



這幾天男人都忙着打球
因為他快去比賽
所以晚上陪我的時間自然而然的就
搞到我每晚都很想念
想着想着眼淚就不聽話的掉了下來了
沒用吧!
但我就是那么的沒用...
只因為我愛他/我想他
所以才會這樣
以前的我根本不會這樣...
現在根本就是中了我男人的了!
走火入魔了!!



明天也是我男人去拿SPM的成績了!
希望他會有個好成績!
寶貝男人 . 加油啊 !
當然也祝福他的朋友們 =)






背景越看越復雜了!
很討厭...
可能把它換回以前簡單的會比較好吧!





今天2010年3月11號
我罕我男人在一起的第300天
恭喜 . 男人
恭喜 . 女人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