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

●_要死了X(_●

我要了!!
我真的要了!


明天就要做nisan了!!
而我什么都還沒準備....
arhhhhhhhhhhhhh~
怎么辦??
我該怎么班??
我看明天我又要給那個國語老師給嚕死了~
救命arhhhhhhh!!!
快來救我!!!




明天還有buku nilam叩!!!
故事書又不可以有卡通的..
長篇大論的!!
而好死不死今天沒去學校....
所以不能去圖書館借書...
搞到我現在沒有書tim !
我明天又要死了!




哇老爺~
一天都不懂要死幾次喏!!!
怎么辦拉???
救我救我..
help help help help meee !
=X
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