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

●_開學_●





今天開學喇!!
可我昨晚將近3.++am才睡..=,="
真是敗給我自己了!!
不懂是興奮還是什么....總之就不能睡!!
罕男人聊了1個小時的電話...
關了后就帶着疲憊的狀態不知不覺的睡了...




今天很不想起來...
但..我噠老母噠令一直在摧我起來!
所以我才勉為其難的爬起來...
以最快的速度搞定好一切 就出發拉



7.++am到校
就走回平時我們ji muii們聚集的地方
我還以為我是最晚到的了
那知去到那里根本還沒有人來
=X
所以只好一人傻呼呼的坐在那等他們來
在等待的那一剎那 真的覺得時間過得超慢的
因為我最怕孤零零的感覺勒
我也不浪費時間 把我折愛心的紙拿出來折
再做數學習題一下
嗚呼 終于有人來鳥!! >,0Y
開心
過后其他人就陸陸續續的到拉
聊下天 就敲鍾了



排隊排隊
過后就周會喇
悶死了..
因為我們沒得坐下 所以我的腳很酸啊
討厭死了
終于 終于 40分鐘拉
周會完畢 回班
=)


過后就上課嚕
今天的時間超容易過的
因為我們一直都在哈拉
內容?
就是我們各自在面子書里養的"開心寶貝"拉
一直在說這個要怎樣買 這個要怎樣弄...
哈哈
總之今天一直都在哈拉過時間就對了!!
=)




總結:今天還蠻開心的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