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

●_開心_●

hohoho~
今天很開心捏!
因為厚我終于學會了怎么折LOVE了喏!!
雖然折到手指頭很...
但為了你沒關系拉!!
=D



今天我男人很可愛勒!
因為厚由于下午有位哥哥來我家幫我們洗冷氣...
搞到我不能沖涼...
所以我只好去客廳躺着看戲
看着看着就睡着
忽然間電話就響了...
Ooo~原來是我男人打來了!
我一聽電話就聽到我男人在那里歡呼...
原因:因為我終于接他的電話了!
所以他很高興!



hahahaxx~
si bekkk chubiii nia !
=D




skip**




今天感覺我男人心情很不錯喔!
他開心我就開心了拉~
所以男人你要天天都這樣開心
這樣我就會天天這樣開心了喏!
知道了沒??



米修米修<3
我的男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