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

●_復雜的心情‏_●




現在的我很pek !
很氣很氣...
氣得快火山爆發了!!!

火爆篇 :


今天是SPM成績出爐的日子!
也就是說去年畢業了的中五生也紛紛的來到學校看他們的成績
但很討厭的是 . 他們很過分!
拿了成績要上來找些老師聚會下嘛沒關系厚!
可是他們真的很過分!!
上來樓上唧唧喳喳/吵吵鬧鬧的也沒關系...
問題是你們不用上課可我們要上課的 . 你知道嗎??
哇勞耶!
學校是你們那群人而已的嗎??
學校是沒有別人在上課了嗎??
雖然今天你們很大牌
但并不代表 . 你們可以上來影響我們上課的..ok ?



我只是罕你們說句 . 不要那么吵,我們還要上課!
但他們卻過分的說了一句讓我很氣很氣又很傷我心的話
"你們要上課的沒?如果要上課的話就不用讀這班了!!"
媽的.!你們說過分嗎?
你們以為我們很想讀那班嗎??
我們也不想的好嗎?
拜托!
有誰會想要讀這樣的班!
但我們沒得選擇!!
原本我們是可以上AK的!
是那老師不給我們上....
你以為我們很喜歡沒?
我們不是學校的惡霸 . 也不是學校的話事人!
如果可以我早就在上面的班了喏 . 還需要在這班 ?
我呸!



為什么我又會說他們傷到我心呢??
原因很簡單 . 因為那個直接嗆話給我的人是我朋友 !
還很多年了!!
沒想到 他竟然這樣嗆我 !
媽的...!
這種朋友...呸 !
我并不想把話說得那么難聽的
而是你們逼我的
講到我們這樣
嘿 朋友 , 請問下你有媽生,我沒有嗎??
我知道 . 你們畢業了!
很利害了
但并不代表你們可以這樣批評別人
這樣你們只會侮辱了你們自己的名譽
懂了沒 . 朋友


感謝篇 :

但也要感謝他們
因為有了他們這句話
我有了自我反省!!
反省我自己為什么還在那里玩玩的渡過這個月的時間
反省我自己為什么不好好用工讀書
反省我自己/告訴我自己別再讓人看不起了
謝謝你 . 朋友



其實我真的好想好好的努力讀書
但我真的盡了我的全力了!
可還是會考出這樣爛的成績出來
心理除了難過 還是難過
我到底該怎么做??
我好想就這樣放棄讀書了!
就這樣出來讀些我想要學的東西/為我想要得東西努力而努力
不想再這樣浪費時間


我到底該怎么做 ?
前途 . 對我來說開始越來越迷蒙了
我開始摸不着也猜不透
我也很擔心不知道今年的SPM會考出什么樣的成績出來
很有壓力
因為每個親戚朋友們都是很利害讀書的人才
而我 ? 我想是廢才吧!!
我不想看到爸媽對我失望的臉孔
我不想看到親戚對我嘲笑的臉孔
我不要看到老師們對我失望的眼神
慢慢的 慢慢的 覺得壓力開始把我逼上絕路了



現在的我只能告訴自己
" 加油吧!你可以的...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努力的往前沖了 . 懂嗎? "










男人 .今天拿成績了
不知道好嗎??
心情差 . 我沒問
希望會是個好成績 . 好消息
現在男人罕他的朋友去了檳城玩 . 慶祝
而我 只好在家里等待男人的歸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