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_思念_●

今天的心情還是一樣
但今天比昨天好很多 因為今天的我很堅強 沒哭
值得為我鼓掌吧 =)
但今天的想念 去不比昨天少


今天男人過新加玻了
但并不是去工作 而是去游玩
男人表哥帶男人去 到處走走逛逛
今晚男人并不會回來新山 而是會留在男人二表哥家
期待明天的到來 因為明天男人就回來新山了
好懷念男人的信息 男人的聲音 =\

可我并不乖
因為我一直發信息給男人 因為我很想他
但 過后男人信息回來說
要我別信息給他了 很貴
浪費自己的電話錢 **貼心的男人
所以 現在的我 只好等待明天的到來
期待期待 好希望時間可以過快些
男人說 等他明天回來將要告訴我新加玻到底有多漂亮 多美 呵呵 
笨男人 見你那么開心 讓你去是值得



男人 今天你老婆很
都有按時吃東西喔 **你呢? 也有按時吃嗎??
唯一不乖的是 我又遲睡了
原因 還是想你
真的很不習慣 沒有你的生活
真的很不習慣 沒有你的信息
真的很不習慣 沒有你的來電
現在的我 一切一切都好不習慣
因為 我身邊少了你 少了我那親愛的


今天每當手機鈴聲響起時 我是多么希望是那個屬于你鈴聲響起
但每次都很失望 因為都不是你 不是我那親愛的
失落得我都想哭了 但卻又把淚兒們把它們給強忍了起來
所以 沒哭
=)




男人 . 女人真的很想你
真的真的很想你
baby , plss come bekk to me !
i need you !
i need ur hug !
i need ur kiss !
i need ur everthing !
so come bekk to me .... can ?
plssss~ baby ='(






男人離開我第2天
想念男人第2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