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

●_心疼 男人_●

刚罕男人3G
我的心情很复杂 有开心 有难过
真的好心疼男人在那的生活
好希望男人回来
回来吧 我的男人
男人真的很辛苦 也很不习惯
我知道 不能一句不习惯就可以推卸责任
但 我真的感觉男人 很不开心辛苦
我也感觉男人 在这1个星期里他都很不开心
男人为工作烦
男人为钱烦
男人为了一切一切而烦
我真的好心疼男人 我希望男人回来
因为我知道 男人快撑不住了 男人也撑得很辛苦



男人刚有没有后悔罕他在一起?
我回 我没有 真的没有 你还是我最爱的
过后男人了我说 老婆.我爱你
看见男人这封信息 我的眼泪直接飙了出来
因为 我真的感觉到了 我感觉到男人心里的感受
心疼他 我心痛他 ='(


刚罕男人3G了 但男人不知道
不知道也好 免得他又为我担心
感觉 自己很没用 什么都不能到他
可我现在只能做的就是 尽量的支持他 尽量的听他诉苦
也尽量别在他面前 因为他会担心 他会不舍得我
所以 我要加油支持鼓励他想要做的事



男人 加油喔 有老婆在
老婆会在这里支持你 鼓励你
所以 男人 别难过 别怕
因为 无论什么事情老婆都会在
也不用担心我 我会照顾好自己的
答应你的事 老婆都有做到
遇到什么挫折 别怕 因为有老婆在撑着你
男人 你要记得爱你的心 不会变
因为我认定了 你就是我以后的男人
因为我认定了 你就是以后会和我一起慢慢变老的男人
所以 要加油喔
老婆爱你 <3<3<3





想念男人第8天
男人离开第8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