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

●_累呆了_●

今天的我累惨了拉
哎哟唷 不能顶了
要睡了 可还是要来更新下博客
因为 我要给我男人知道我每天都在干嘛 =)



今天的天气真的是热得我好想打人
pek 死 lehh !
讨厌 这样的天气
因为他搞得我全身黏黏噠 也搞到我很累 討厭 >"<
衰衰今天還有體育 哇老耶 更加的pek
體育完整身都黏黏臭臭噠 我很不喜歡 很討厭
過后 在上一堂華文課就下課了
最開心的時刻 下課 吃東西 哈拉
嗚呼~ 我的最愛拉! ^^Y


過后 下課完畢后 就回班拉
英文節 不是很愛 因為我不喜歡看魔鬼 XD
所以 我選擇了睡覺 =D
shhhhhh~不要跟老師說蛤 ;D
睡到英文2節完 hohohoho xD 利害
過后 起來又很pek了
其實這次有很多原因了
1.身體黏黏
2.女人病
3.剛睡醒的時間我不喜歡和別人交談
這就是我在班上睡醒的特征拉 =)
很怪對吧? 沒錯!我這個人就是那么的怪 XD




可過后 我又得進辦公室了
唉 又是為了社團的事
因為這個星期 我真的是有夠忙的拉
就只因我學校的 運動會
搞到我快瘋了 ><"
待會這個沒安排好 待會我的隊伍的操步不整齊
哇老耶 真的很煩 不能頂了
也許過了這個星期后 我就會很輕松了吧 安慰自己....
沒關系 我可以的 我一定可以做到的



直接跳過____



下午回到家就趕緊去沖涼了
然后 就玩下電腦 還瞇了差不多15分鐘的時間 過后就去補習了
補完習 又再趕去學校看我的隊伍練習操步
本來去學校回來 又要去幫媽咪做工了
可 因為我很累 又因為女人病的關系
所以 就今天放假 不去幫忙了
反正今天我沒去 還有姐去丫 XD
so我就留在家休息喏 =)






現在的我 真的是超級無敵霹靂的累啊
不行了 我該去睡覺覺了
=)








想念男人第14天
男人離開第14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