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

●_孤單 寂寞_●



孤單 寂寞


今天的我只能用這兩個形容詞來形容
男人 離開我了
離開多久 ?
只能說很久很久 久到我不能接受
雖然是有回來 但卻是翌年只回來一次
雖然你們會覺得很 但我卻覺得超級無敵的
不舍得 男人



說回今天唄

今天的我沒上學
因為很 懶惰 想陪男人信息
所以 我了我家的老母噠令
**對不起 老母噠令
但和男人信息到一半居然睡着
讓男人等待我的信息 等到失望
男人 對不起
男人 不好意思
途中 男人信息來也不知道
真是只死豬
過后男人11點多打來 才被手機的震動聲驚醒
接起男人的電話
聊了大概20多分鍾左右 就
聊天途中
我問男人怎么到了姨姨家也沒告訴我?
男人說 他有打給我 而我也有接起手機
我說 有么?那我有回答你么?
男人說 當然有 還一直嗯嗯嗯的回答呢...
opppss~我的天壓!!
丟臉
怎么會這樣呢??
豬死了 =(


過后起來后 就一直罕男人信息
直到晚上6點多 男人罕他姨姨要去坐火車
在火車上還是有罕男人信息
但信息到一半 男人說他在火車里很辛苦 因為很
所以要我給他休息下 到了再找我
我就說好喏



就這樣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而我對 男人的思念也漸漸的開始了
所以眼淚就開始不聽使喚的開始掉了下來
還好 表姐忽然打來說要我陪她去看醫生
要不然 我一個人在家一定又崩潰
在此要謝謝表姐


陪完表姐看醫生 就去婆家一下
過后 表姐就載我去吃東西了
因為 我今天忽然發神經想吃mee goreng
所以表姐就帶我去吃拉
又要謝謝表姐了
在吃東西那里 一直罕表姐聊天
聊到差不多10點多吧 就回家




END
[2010.03.31]




現在已經是凌晨的1.43am
我還沒睡
依然還在罕我男人信息 打博客
還有 還有 更重要的是
今天是2010年4月1日
愚人節
woo~好
那么快的又到了4月
SPM越來越接近了
但 我還是一副吊兒浪當的樣子
aiyaaa~
真是的 &*@^^#^%&*@(^@




好拉
我也要睡了
祝大家
愚人節快樂
聰明些 別讓人家騙唷!
XD





男人離開我的第1天
想念男人第1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