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_煩_●




現在的心情很 差得我也不會形容
這幾天也很 大多數都是煩學校的事比較多點
煩社團 與前面班的爭執
這些事 搞到我都好 真的很
現在的我 真的好想放棄一切 做回那個自由自在的我
現在的我 真的不想罕你們再有什么爭執
現在的我 真的很想放棄不要再因為這些事而煩了
我 真的了 真的好
好想找個人來訴苦 但我該找誰吶??



大家都是朋友 何必要搞到這樣吶?
如果你們真的很在意 那就請你們直接點的告訴我
我會還給你們 因為我根本不稀罕 好嗎..!
因為這些事 讓我煩透了
因為這些事 必須讓我罕你們冷戰
因為這些事 搞到我心情很不好
你們懂嗎??
唉 我真的擔任不起這個責任了
這責任實在是太重了 壓得我快喘不過氣來了
我好想把它們給拋開 把它們都拋得遠遠的
要不然 我真的快死了


哎呀 不說這個了
說得更多 心情就更加的不好



跳過_____






今天本小姐有事要宣布
那就是_____男人在新加玻找到工作拉!!
恭喜男人 賀喜男人
真替你開心 因為你終于找到工作了
那你就不必失望 不甘心的回來這了



其實說實在的 我真的有點難過
因為男人找到工作了 那意思就是說男人必須住在那里工作 直到1年后才會回來了
真的很不舍男人 真的真的很不舍 ;'(
擔心男人不要我
擔心男人有了別的女人
擔心男人背着我做對不起我的事
還有很多很多很多
雖然每次朋友都你不怕他去找別的女生嗎?
我每次都會大大聲的回答他們 他不會的 / 給他去拉 , 我不怕
但 其實我比任何人來得還要的害怕 擔心
可 我擔心有用嗎? 沒用的....
如果會發生的事,遲早都會發生的



老實說男人我愛上了 也決定了愛一輩子
男人你呢 ? 和我一樣嗎?
現在和男人一天信息也不超過5封
老實說 現在的我真的開始擔心開始害怕
開始擔心着 男人那天會不要我
開始害怕着 男人不知在那天會忽然的離開我
真的很不希望這些事情會發生



男人 請你別讓我所擔心的一切給發生好嗎? 拜托
因為你 所以我開始戀愛了
因為你 所以我開始幸福了
因為你 所以我開始快樂了
因為你 所以我開始幸福的笑了
我所會發生的一切 都只因為你
所以 別離開我.. plzz




男人 我愛你 <3



男人離開第13天
想念男人第13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