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

●_平凡_●

今天很平凡的一天
可早上得早起去學校訓練我的隊伍
開會到來直到 12點多就回家
下午 就在睡覺覺 做豬豬 =D
起來后 就一直罕我男人信息



無聊對吧
不好意思 我還是得寫
因為這是要寫給我男人看
答應了他 每天都會上來
所以 覺得無聊的話 就跳下個文章唄
謝謝合作丫 =)


skipp =)


明天男人就會正式過去新加玻
再后天就會去應征
祝 我家男人應征成功丫 **雖然有點不愿
不舍男人過去那里 也不想他過去
但沒辦法 男人說為了我們的將來 得去打拚
沒關系 男人 我等你
老婆在這里回來 你要加油



好拉
也沒什么要說了
下拉 =)
愛你們 <3
愛男人 <3
想男人 <3





男人離開第4天
想念男人第4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