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

●_恶梦_●




今天下午睡午觉时 我发恶梦了
可怕 真的好可怕
吓倒我直接吓醒
什么梦?  我梦见我死了
好可怕 =X


吓醒的第一时间 我真的很想信息男人
可男人今天会去住新加玻朋友家
所以 为了不想让男人担心
只好 说服自己 **别怕 那只是个梦 别怕
但 吓醒的那一刻 我真的以为自己快死了
因为 在那一刻 我的呼吸忽然的加快速度了
很快 很快 类似气喘一样 吓死我了



由于 那时真的很
所以 吓醒不一下子又睡回了
这下子 我又发梦了
这也是个 恶梦 很可怕
内容了 也不想想起它那些经过
=(




今天的我到底怎么了 一直发恶梦
还是很恐怖的 很可怕
我不要这样了 我不要再发恶梦了
我只想要安安稳稳的睡一觉
我只想要一觉到天亮而已
拜托 别再这样 作弄我
这样并不好玩 ='X



END












男人 并不知道 我又发恶梦
因为今天根本不能联络男人
因为男人在新加玻
我也不想让男人担心 也不想影响他在那玩乐的心情
所以 我选择了自我承受
在吓醒的那一瞬间 你知道我有多么的希望你在我身边吗?
我好需要你的安慰 你的呵护
我好希望你可以告诉我 "傻瓜,别怕!那只是个梦,乖.有比在 来~比sayang 么么"
我是多么希望可以听见你这样对我说
但 很可惜 这些话我不知道我得到几时才可以听见
男人 女人很想你 真的很想
好希望你 可以在我害怕时在我身边保护
好希望你 可以在我需要你时在我身边
好希望你 可以在我发冷时给我个温暖的拥抱
好希望你 可以回来我身边
这的一切一切我都好希望 可以实现它们么??



现在 女人很想你
你呢? 有想女人么? 还是已经玩到忘记女人了??
对不起 刚那3通电话没接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因为我去婆家吃饭 电话放在房间里没带去婆家
所以 对不起 没接你电话
='(



男人离开第7天
想念男人第7天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