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

●_男人 加油_●

今天11點多12點就被我妹亂醒
人家在睡覺 她一直在進出 進出 講電話
pek check死了 >.<
最討厭人家在我睡覺時這樣了 si pek沒禮貌
過后還是睡回
但不一下子 男人就信息來了
所以 干脆起來跟男人信息


信息-ing <3


過后就去玩電腦 沖涼 準備出去嚕
等到4點這樣才出門 真的是餓死我了拉
討厭勒 =/

過后就出發拉 =)
先去老地方-樂園
再去JUSCO走走
每次去那里 當然是少不了我去逛watsons的拉
今天有收獲 3片mask
那mask是笨妹在她博客里介紹
所以 就去買來試試看
我還沒用 所以不能和各位分享
下次吧 等我用了再罕你們分享吧 =)


過后就回家了


回到家 就信息男人
就一直keep着罕男人信息 =)



完畢 =)



報告
明天 男人將去應征
男人明天一切順利
老婆 在這支持你蛤
嗯 明天早上男人過新加玻了 到晚上才會回新山
所以 男人老婆等你信息
我愛你 男人
我想你 男人




p/s:
明天不用去學校
因為要去清明外公
所以 自己放假喏 =)
開心 XD




男人離開第5天
想念男人第5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