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_心情_●

剛眼淚再次不聽話的 滑了下來
心情跌入谷地 很難過
不懂為什么 也許是為了昨天早上的事吧


想對我的朋友們道歉
對不起 是我害了你們
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
也許 我錯了
也許 我根本沒那個資格這樣做
也許 沒了我 事情根本不會發生
也許 沒了我 你們會比較好做人些
這一切一切的 也許 都是我害成的
對不起 除了道歉 我不知我還該做些什么
我這個害人精 害人精就是我
如果 事情還能再從來一次 我會希望一切都不會發生
我想 你們一定會覺得我的人很難搞吧
我想 你們一定很后悔認識我吧
是我 讓你們那么的難堪
是我 讓你們那么的難做人
這一切 都是我害的


明天 又是星期一了 我不知該帶着什么心情上課
傷心 難過 若無其事 ?
我不知道 明天我好想逃避上課 我好想裝病 不去上課
我可以嗎 ? 媽咪 明天我可以不去上課嗎 ??



現在的我 好想大哭 好想到一個沒人的地方躲起來大哭一場
我真的快撐不住了
我不想帶着面具了 我不想偽裝我自己了
其實 我并沒有那么勇敢
其實 我真的很想有人來呵護我
其實 我真的好想有人可以讓我依靠
其實 我真的好想男人回來
其實我真的好想好想 真的好想




***



思念男人一天比一天來得多
哭着思念男人也一天比一天的多
男人 我真的需要你
可我知道 男人說過如果他在那里找沒有工 他會很失望 很不甘心
所以 我只能把我的思念 需要換成了加油的力量來支持他 鼓勵他
告訴他 你可以的 因為有老婆在 老婆會支持你 替你加油
告訴自己 我可以做到的
加油吧 親愛的




想念男人第11天
男人離開第11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