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 2連霸 ♥

wOo~
歌唱比賽我罕我老婆拿到組合的冠軍也!
開心死拉!
ermm...個人的我沒得...
but老婆有得!
老婆得了個安慰獎....
恭喜老婆丫!
muackkzz~ XD
本來超期待可以拿到個人的....
以為前2年是沒拿到 所以今年超期待的
哪里知道 還是沒得到
haizz 傷心喏 TT
可是 沒關系了拉
所謂 " 沒jor個橙拾fan個柑 " { 廣東話 }
我罕我老婆總共參加了2次..
2次組合都拿到冠軍
而個人的老婆卻每次都拿到了安慰獎
我呢 什么也沒得
=)
不說傷心的了
真的超開心的拉
2年的冠軍了也
老師說由于我們連續2年得冠軍
所以會考慮 一人做一個獎杯給我罕我老婆
哈 開心
希望老師會做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