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

》: ×sam tong II × ♥

心痛該如何痊愈呢?


雖然你罕我道歉了!
但…我的心怎么還是那么的痛?
痛得我快無法呼吸了!
我該怎么班?


好想找個訴苦的對象…
但我又能找誰呢?
不想讓朋友們擔心的我
只好選擇不說
也許這樣會好些吧


剛又為了你哭了
心痛得哭了



好怕你會再次的說出那2個字
我不想看見那2個字
我也不想聽見你對我說那2個字
因為我會害怕
害怕再次分開的感覺
那種感覺真的很恐怖


有時候在想
到底我配得上你么?
像我這樣的丑女適合罕你在一起么?
我不知道


baby yuki曾說過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優點罕缺點
而我呢?
我想我應該只有缺點沒優點吧!




我………該怎么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