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

》: ×雨過天晴了 × ♥

  • 各位
  • 我罕北鼻雨過天晴拉!

  • 雖然還是有點生氣的說…
  • 一人退一步,就會海闊天空嘛!
  • 所以我就退大步點…讓他拉! 說得很委屈醬 XD

  • 今晚又要補習了!
  • haizz~
  • 對我的數學越來越沒信心了!
  • 怎么辦勒?
  • 加上又要考試了!
  • 這次的數學會拿到多少分呢?
  • 我想應該會超底分的吧!
  • 因為在學校幾乎都沒在聽數學老師教課
  • 一直都在做自己的事情
  • 雖然有時還是會回答她問的問題拉
  • 但也不會因這個原因而進步的拉! ><"
  • 所以搞到現在退步了喏!

  • 唉!
  • 要加油點才行了!
  • 不然的話,這幾個月不就白補了!
  • 所以我要開始拚拉!!!
  • 所謂 愛拚才會贏 嘛 …
  • 哈 XD

  • 好拉!
  • 要去睡午覺了!
  • 超級無敵累的拉…

  • 嗯…
  • 順便說下…
  • 今晚我會罕北鼻去MCD吃東西唷!
  • 開心!

  • 期待-I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