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 MISS ♥

woO !
我來拉!
=〕
現在9。40am
huh ? 怎么我會在這邊?
因為。。。
我又遲到拉!
哈~
所以又不用去讀書了喏!
好想念我比。
好想念我朋友們。
好想念。好想念。真的好想念
不知道你們是不是一樣那么想我勒?
哈~
北鼻,你現在在干嘛喔?
讀書?泡妞?
嘻嘻 :P
北鼻,今天下午又要比賽了!
這次是籃球比賽
是在學校滴拉。
北鼻,老婆捏不能去現場支持你!
但老婆會在精神上支持你的拉~
知道么?
再來給你個大大個的麼麼
** MUACKZZZ **
讓你充滿了力量! XD
嗯。。
下午北鼻比賽完后,又要趕着去做工了!
好辛苦喔!
北鼻啊,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喔!
別讓自己病倒了。。知道嗎?
不然老婆會很心痛滴拉!
muackkkxx~
北鼻,今天要加油嚕!!
吳小唄在家支持你丫!
麼麼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