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 sunday =) ♥

今天睡到爽爽
電話忽然響了
huh 比打來了
他打來是要叫我醒的
因為今天我們約好要去吃早餐的
原本是說要8點起來 然后8點半他要來到我家載我的
哪里知道 2只豬竟然睡到9多才起來
哎呀 所以他關電話后就馬上彈起來
去刷牙洗臉 等他來
我9點7個子就準備好了
還以為那只豬會很快就弄好 來載我了
哪里知道 我在客廳看戲等到快睡着了 他還沒來
哇考 火有點滾了
pekcek nia
竟然要我等他等到醬久
氣死
10點左右 他終于打來了
他說 " 比現在我來載你了 "
我說 " 哇 先生 你還蠻早的嘛 "
他好像裝聽不見醬就關掉電話了
更生氣
哼 臭人來的 要我等到醬久 要餓死我沒
他來到我家 打給我 叫我出來了
我出去 關門 鎖門 上車
臨上車之前 他的車送了我一個大禮
那就是 " 敲到頭 "
痛死我了
現在還腫了個大包呢
幾可憐下
上車后 他知道我敲到頭了
趕緊幫我推推
sweet的拉
哈 XD
原本要去seberang jaya吃的
由于因為10點多了
所以只好改去點心城吃
去到點心城 park好車 下車
wOo 好多人喔
又找沒有位坐
只好換臨外一家
就換去圣陶沙吃
哇 中4D都沒有醬準啊
竟然遇見嬸嬸 堂哥
比就問我還要下去吃嗎
我說當然要拉 要不然你老婆就要餓死料
park好車 就走過去喏
也是很多人
可是很幸運 找到位子坐
坐下來后 就問比要吃什么 然后我去幫他叫 [ 是不是很貼心勒 XD ]
比吃果條湯 我吃雞飯
比一下子就吃完料喏
而我 還在慢慢吃
比說我像大小姐醬啊 吃到醬慢
哈 我爽 blek =P
過后我的飯終于吃完了
可是 雞肉卻吃不完
所以比幫我 ' 打底 '
別誤會唷 我不是再欺負他喔 我只是在幫他增肥而以 XD
回前 去打包4個叉燒包回家 給我家的睡豬吃 { 我姐 我妹 }
比也有打包
+++++++++++++++++++++
回到家后 就開我的寶貝來玩 { 電腦 }
玩玩下給姐玩 因為她一直吵這要玩
所以 我很好的 就給她玩喏 =)
而我 就去沖涼 貼假睫毛 : 今天心血來潮忽然想貼 :
下午3點多4點醬
我們的family day又開始了 { 出門 }
先去吃JURU那里有一間叫 " tambum海鮮 " 的吃飯
哇 那里的服務 真的是好到 不會講
他一直來和我們講話 我沒理他 我爸比媽咪理他而已 XD
而 他的菜色 不錯喏
尤其是 那個tom yam的蒸魚
wOo 夠辣 夠酸 爽啊
吃飽飽后 就去shopping了
先去carrefour先 再去Jusco
去Jusco是為了去那里看lam feng 的
可是還沒看到就回了
因為姐9點要回去panang了
所以 我跟lam feng注定沒緣了拉
嗚嗚
~~~~~~~~~~~~~~~~~~~~~~~~
erm
剛下午有拍寫照
明天再po吧
夜了 要睡了
晚安拉 寶貝們
麼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