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

》: ×sam tong × ♥


昨天晚上send了一封信息給北鼻。
說『 北鼻睡了吧…我好想你!好想聽見你的聲音!……
也許北鼻睡了吧!
所以沒回我信息!





今天早上看下電話…
誰知北鼻還是沒發信息來給我…
所以就去沖涼先了!



出來后,再去看看手機罕叫妹妹起來…
看北鼻有沒有sms來給我!
year ! 北鼻終于sms來了!
很開心!


但………看見那信息內容的那一剎,
心情便由晴天頓時變成了雨天!
信息內容說: 跟X男友聊完了才想念我的吧
原本臉上已沒笑容的我…
頓時更覺得嘴角上的重量似乎又增加了!
想笑都笑不起來了…
所以我回復你 嗯~對! 你喜歡怎樣想就怎樣想吧!
知道我為什么要這樣回復你么?
那是因為我已再沒有力氣罕你爭辯任何東西了!







如果我罕你爭辯下去的話,我們一定又會吵架了!
我不想我們再次的吵架!
所以我選擇了 『 沉默



發完那封信息,邊放下手機,上學去…
從家里去到學校,我的臉一直都是臭的!
就像人家欠了我幾百萬似的…
不是我不想笑!
而是我根本笑不出來…
朋友罕我說話,我也都不想說話!
每次這個樣子,我朋友便會知道 我又心情不好了!少惹我最好!
所以朋友們都會盡量的不來煩我…打擾我!



這個樣子維持了一陣子…
我臉上的笑容又再次出現了!
雖然臉上是笑着玩樂的…
但心里卻是充滿着不開心的心情!
沒人知道我難過,心情不好!


也許是我心理的那個自我保護的功能又打開了吧!
好讓你們別知道我的不開心…
這樣也好…至少你們不用擔我!





時間過得真快!
不一下子又放學了!





回到家,進房放下書包什么的…
又拿起手機看看你有沒發信息來!
手機里居然有3個信息!
開心下D

就立刻打開來看…
怎知你卻發來一個更讓我心痛的信息!
你說: 有沒有你自己心里最明白
這是什么意思?
我明明沒有做過的東西!
卻讓你說成像是真的一樣!



真的是快瘋了!
為什么你要這樣說?
難道你到現在還是不相信我嗎?





所以就發了這封信息給北鼻 :
我說沒有你會相信我么?
我覺得你一直以來都不相信我!
「他」每次來找我聊天什么,我都會去找些借口來避開「他」了!
你還要我怎樣?
難道是要我直接罕「他」不再聯絡…你才滿意嗎?
我希望你明白…×我罕「他」只是朋友的關系而已×
而他有沒有喜歡我都好…那是「他」的事!
不關我的事!
總之你信也好不信也好…我都管不了了!
因為我罕「他」的關系只是個再也普通不過的朋友而已!
信不信隨你吧!





發完這封信息給你后,你就沒回復我了!
直到現在…你依然沒回我信息、也沒打給我!









北鼻,你到底要我怎么樣?
現在我好想你!
好想找你…信息你!
但………我不敢!
為什么不敢?
就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想問你在干嘛?
今天為什么9點多就回到家了呢?
是不是生病了?

還是怎么了…?





haizz~
好想你…怎么辦?





北鼻,你知道嗎?
只有你才能讓我有回開心!
只有你才能讓我有回快樂!
只有你才能讓我有回甜蜜的笑容!


我能做到這些東西…就只因為有你!
你到底知不知道丫?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