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

》: jz wish u will puii mi more ♥


我們有多久沒有講電話了??

1天2天1個星期??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你陪我的時間也越來越少了……

你知道嗎??


每次等你等到晚上,還以為你會打來給我!

哪里知道…你卻睡了!

而我卻還在那傻傻的等你打來給我…



剛才你打來給我,聽你的聲音,

我就知道你又睡了!

所以我毫不猶豫的說“你去睡吧!”

那是因為我已經不想罕你多說些什么了!

那時的我,不知道為什么心痛痛的。。。

眼淚也很不爭氣的差點的就掉了下來。。。

還好忍住了! T。T



你一直問我怎么了??

但我怎么都不肯說。。。一直對你說沒事!

是因為我不想讓你擔心我!

你知道嗎?




北鼻,我對你真的沒什么要求。。。

我只是想要你陪我多一點!

只是這個而已。。。

很過分嗎??

=×







來發個牢騷而已!

放心!他對我很好。。。

但就是陪我不夠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