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

》:氣死!! ♥

昨天12點多就睡着了!
因為太累了吧!
起來時已經是下午12點多了!
就在那里賴下床....
賴了大概有15分鐘之久吧!
哈~ XD
懶惰蟲是這樣的...不能怪!
過后就去沖涼什么的....
因為過下子又要罕family出門拉!!



等爸比媽咪沖涼什么....
拖到3.++pm才出門!!
先去樂園吃東西...再去jusco逛逛!!
逛到大概5.++點多吧!
就閃人了!
因為沒啥好走的!
無聊死了!


回家途中,就sms給佩詩問她要不要出來一起去練歌!
因為下個星期3就要比賽了!!
再不練就來不及了....
她負責去問看我朋友要不要載我們去練歌....


過不久,就有消息了!
哈~
動作真快!
說等下6.++點多去...
哇~
好趕的拉....
因為我回到家時都已經6.00點了!!
可是厚我們沒有立刻去沖涼...
還在那里像只毛毛蟲一樣...慢慢來! ><"
就在這個時候,阿樹忽然打來說他已經到我家了..
問我好了沒??
哎喲唷 ~ 我的天丫!!
我還沒好捏!
可是厚阿樹很好人,他說你慢慢來..我等你!!
哈~
真的是超感謝他的!
要他載我們去,還要讓他等我!!
也真的是不好意思拉!! >,<
我就加快腳步去沖涼什么....
弄弄弄~
很快的就弄好了!!
可是頭發還沒完全干...
所以很像siao zha bohh !
載了我后,就去載佩詩了!
到了佩詩家后,照平常一樣的阿樹會上去她家接她下來....
然后再出發!
他真的是個很好的男生來的!
他上去接佩詩,我也跟着上去!
留偉豪一個人在車上! =D
上去后,問她有幾個人去??
她說有我,她,weyi,思罕judy!
哇考! 那么多人!!
車子怎么坐丫???
死料!
唯有打電話告訴他們喏!
還好...他們說他們自己去日光那里meet我們!
不然.......我看就不用去了吧!! =X
過后等青珠下來就出發拉!
到那里時已經是7點多了!
阿樹他們沒罕我們一起進去唱K~
他們去看戲了!!
所以我們就自己進去喏!!
也因為weyi他們還沒來,所以我們就先去拿房間先!
這次又是拿到9號房!
我們每次去都是拿這2間房間的窩!
不能換下的沒? 氣死~ ><
進到房間,放下包包....
就開始點我們比賽的歌來練習!
過不久weyi他們就來了! 一起練習喏!
唱唱唱~
在他們唱着歌時,無聊拍的!



唱到10點多~
weyi罕思還有載他們來的那男生先走了!
剩下我,sushi和judy在那里等阿樹他們來載.....
打給他們時,他們說還在看戲要我們等多下就會來了!
哪里知道.....越等就越久了!!!
哇考~
真的是等到三字經也罵出來料!!
而在那里進進出出的人也一直盯着我們看!
真的是超級pek !!
還有一個在里面做工的.....
他開門好幾次都看到我們還坐在哪里!!
最后的時候,他直接說出了一句話"哇! 你們還在這里啊!!"..
哇考~
這句話聽了真的是超級的不爽!!!
火上加油!!
等到12點多..
他們終于來了!!
上車時他們一直在道歉!!
pek罷了!
"如果道歉有用的話,那要警察來干嘛???"
[ copy道明市的話來用! ]
我就直接說"我餓了!我要去吃東西!"...
他們就趕快的載我們去吃東西....
可是厚全部已經打樣了!!
所以只好打道回府....吃自己!!
唉~
不說了!!
氣啊!!
明天還要上課!
先下拉..
拜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