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

》: baby , i will never let you go ! ♥





baby,快一天了!
你沒找我....
是昨天的話讓你生氣了還是什么??
我不明白!
我知道我答應過你...什么都會告訴你!
但有時我不說,那也有我的原因丫!!
每次我不說,你就這樣了!
悶悶不樂的...
問你怎么了?
你卻說沒事!
雖然你嘴里說沒事,但你的聲音已經出賣了你!
每次你不開心,你的聲音就會特別的沉重......
罕你說了很多話,但你卻簡單的回答了我幾句....像是在敷衍我似的!
討厭...不喜歡你這樣!!


你知道在昨天你關電話的那一剎那,你知道我的心有多痛嗎?
為什么每次講電話都是這樣子的收場!!
為什么我們就不能像從前一樣開開心心的掛電話吶??
我寧愿我們每天都在斗嘴的情況下掛電話,我也不要這樣子!!
我們為什么就不能像從前一樣呢??
從前的我們去了那里???


我感覺到....
你不再像以前一樣的關心我了!!


baby,我們已經1個禮拜沒見了!!
真的很想你!!
你知道嗎??
原本今天很像約你出來的...
但你竟然一整天都沒找過我!!!
baby,要你自己sms或打來找我真的有那么難嗎??
為什么每次都要等我先找你,你才會找回我呢???
我真的很不明白!!!
每次問你"為什么我沒找你就不會找我勒? "
你回答說"怕打擾我!! "
baby,我說過"只要是你找我,再沒空我也會陪你的!! "
這是真的!!
因為什么??
就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因為你是我的baby !! "
你比任何人都來得重要!!
baby,我真的不怕你來打擾我!
我很喜歡被我比打擾的感覺!
因為不懂為什么會有種
說不出來的幸福!!








現在我的世界里...
已經習慣了有你的打擾..
已經習慣了有你的聲音..
已經習慣了在逛夜市時有你牽着我的手....
已經習慣了在過馬路時有你牽着我的感覺...
已經習慣了在每晚睡前聽見你的聲音...
已經習慣了我們每天斗嘴...吵吵鬧鬧的感覺...
已經習慣了有你陪在我身邊...
已經習慣了在我難過哭泣的時候有你的安慰...









真的真的已經習慣了有你的存在!!
baby , beii need youu !





好希望我們可以在一起到久久....都不會分開!!
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的...對不對??





baby,答應我好嗎??
不要放開我的手....也不要丟下我一人!
無論發生什么事,都不要丟下我一人不管!!
因為
我會怕!!
真的會怕!




而我絕對不會放開你的...
除非....你不要我了!!!



我愛你...許博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