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

》: 給咱們家北鼻的話 ♥

其實心里有很多話想說...
但就是怎么也說不出!


北鼻,今天的你怎么了??
怎么怪怪的吶?


今天的你對我特別的冷淡!
有種不好的感覺!
擔心。。。。


我們之間又出現了什么問題了嗎??
還是我想太多了呢?
我們不是說好了嗎?
有什么事都要說出來 不會隱瞞對方的 …不是嗎?
但…我怎么覺得你好像什么都不對我說似的!
希望這真的是我想太多了!
因為我希望你有事隱瞞着我… 好嗎?



我知道你不會來我的博客看我寫的東西。
所以我很放心的來這里說出我的心里面的感覺


我們在一起2個月多了!
在這2個月里面,我們雖然吵過無數的架
也曾經面臨了分手的危機
但我們還是一樣…勇敢的撐了過來了!


北鼻,我知道你很疼我!
無論我多無理取鬧都好。。。你都會默默的接收我的無理取鬧!
北鼻,謝謝!
謝謝你容忍我的一切一切。。。。
真的很………謝謝!



『 好想知道。你的100分會給怎樣的人??』
有的時候,真的很想知道…
在北鼻心目中的100分女友是怎么樣的?

溫柔?體貼?脾氣好?

以上所說的我都沒有!
我是個不溫柔 · 不體貼 · 脾氣又不好的女生 !
每次只會對北鼻亂發脾氣 !
又愛吃醋!
haizzz~ *×*




北鼻啊,
也許現在的我還不是你心目中的那100分的女友
但我會盡我全力去做到100分的!




真的很愛你!
北鼻,你答應過我…不會離開我的喔!
說到就要做到好嗎?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