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

》: × 2大喜訊 × ♥


很開心拉!!
哈哈!XD


什么事??



因為今天北鼻終于有空陪我了!
還打給我勒!

超難得的!
因為上個星期北鼻幾乎都在忙于比賽
所以…冷落了我了喏!
害我一直上來這里罕大家抱怨而已!
害這都快怨氣沖天了呢!
哈~



但今天不一樣了
因為我今天很開心
北鼻陪到我了拉
我真的很很很很開心
真的不知道該拿什么來形容此刻的心情



北鼻說明天要罕我出去吃東西!
wuhooo~真是個天大的喜訊
真的是爽呆了!



我想我今晚睡睡下覺應該是會被自己的笑聲給弄醒吧!
p/s:好像有點過于夸張厚!
可是人家就是很開心嘛!XD



好期待明天喔!
期待見到北鼻的那一刻





明天一定要抓他來罕我拍照!
留個紀念才行喇!





還有還有…

我們在一起已經3個月喏!
這也是令我開心的原因之一拉!
hiak hiak ~ ;D





skip





明天還是一樣有考試!
明天是考SN / BC
BC呢 我還有點信心
SN呢 我想我可以直接放棄了吧
因為科學是我的死穴來的拉!;X



唉!
盡力而為吧!



加油!
我可以的~
;)





北鼻,希望我們會有很多個很多個的3個月!
我愛你 <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