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

》: × 潘瑋柏 - 潘帥 × ♥

woo ~
好興奮喔!
因為今天潘瑋柏來sunway做宣傳!!
所以今天我們計劃了要去sunway支持潘帥!


從早上讀書直下課到放學...回家
我們都還在頭痛着怎么去sunway...?
因為朋友們全都在做工..沒人能載!!
找了好多人,也問到電話快沒錢了!
還是找沒有....
找比,他又說不知道有沒有車...要遲點才給我答案!
所以我和我老婆只好一直找一直call...

call到已經快要7點時,
奇跡總于發生了!!
皇天不負有心人!
我們總于找到人家載拉~
可那人只能載我們去,不能載我們回!!
唉~不管了拉!
人家就是要去看潘帥...所以一至決定>>去



去到那里去就meet佩詩了~
meet了后就去找個靚位....準備來看潘帥嚕!! XD
等了超久,潘帥還沒來!!
所以我就和老婆上去看有什么電影好看!
順便去看"大內密探零零久"幾點的場...
但因為都太遲了!
所以就沒看了...
又下回去找佩詩他們了!


在那里還看見了ming ming , ooHjii他們呢~
他們還蠻漂亮的!
皮膚又好窩~
羨慕死了拉 =*)


等了快一個小時了
就在這個時候,潘帥終于出現拉!!!
哇哈哈~
潘帥的出現..讓現場整個都hight了起來!!
wooo~
爽!! =D






潘帥 - 帥呆了!!



深情的潘帥


潘帥 潘帥 潘帥 XD

帥呆了拉!! ^^



=D









我和老婆

我啦 XD >> 丑女 ! ><"

難看死了! ><

:X


佩詩 =D


還是她 - 佩詩


yearrr ~ ^^Y

one more .... yearrr ~

握手耶!! 我也要拉!! ;O

他他他 - 潘帥!



我罕佩詩 =D


又是我們拉!!



我啦~ 蠻滿意的一張!! =)



佩詩罕偉全

 
又是我們 - 我又在搞怪了! XD

偷親她


B.M.W.S


xiiaobeii . mei chuang . weyii . sushi <3



蒙蒙>>>明明了 XD



我罕偉全 >> 朋友而已.北鼻別誤會蛤! XD



在干嘛丫?? 偷拍! 嘻嘻^,^


又是她 - 佩詩 <3

潘帥的舞臺 =)

潘帥要離開了! 場面一片混亂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潘帥走后,我們并沒有立刻就走人!
而是立刻跑到臺前拍照! XD
哈~
我還是第一次那么瘋狂啊!!!


好拉!
看圖故事唄!
=)



































拍完后,佩詩他們就回了!!
而剩下我和老婆2個還沒回 !
因為在等我們的朋友來載我們回....
所以就到處去逛...
其實當時的店面全都關了!! =X
還好還有些人....
要不然還真的蠻可怕的~
xixi =3




在等電梯事拍的~


在電梯里拍的! 其實當時老婆在旁邊看我拍的!還蠻paiseh一下的喏!! XD


下樓了過后,就去大門那里等了!
因為怕大門會關去....這樣就會被困在里面了喏!!
怕怕~ ^~^
所以趕快出來外面等~
坐在大門...無聊!!
又來自戀下~


嘿嘿的 ><

太亮了吧!!


剛去pinkyRed買的!!猴子~猴子~我的最愛!! =D



嘟嘟嘴 :O


側拍下...


白癡樣 ><"



來張正經的 -微笑 =)

就是愛搞怪 XP


老婆在講電話  被我捉到了!!


想偷親老婆....=P


光明正大的親 ..哈哈 XD

**************************************


過后,我朋友來了!!
所以就上車拉!!
原本還想去看戲的~
但由于星期五沒有半夜場..
所以改去MCD吃東西!!
因為肚子也餓了!! =)

吃飽飽后,就回家了!!
回到家時已經是12點多了!!


到家后又來自戀了~
: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