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

》: ×miss-ing you × ♥

唉!
好想念我的北鼻喔!


他在干嘛?
他丫…現在正罕他朋友在shopping呢!
討厭拉!
沒帶我去…


北鼻說因為我還在上課的關系!
所以就不能帶我去了喏!
哎呀!
算了吧!
誰叫他現在是在預考SPM喔!
而且今天也只有考一科而已…
所以早放學!
哎呀!
我就大人有大量點,原諒你吧!
哈~

你的比我是不是很好勒?
嘻嘻~
我知道給你看到我這樣寫自己
你一定又在那里暗自說我 不要臉了吧!
哈~
我就是這樣的拉!
這才是你比的性格拉!
笨蛋~




好想你喔!
怎么辦拉?
快哭了! 說說而已 沒真的哭拉! XD




北鼻 這個星期6又要比賽了!
所以說 他又沒時間陪我了喏!
討厭~

但是北鼻說 他還是會安排好他的時間來罕我見面的拉!
因為北鼻說 沒罕我見1個星期會死的勒!
哎喲!我也是拉!
最好是每天都可以見到你就好嚕!
哈~




好拉!
廢話那么多了!
是時候說再見拉!









北鼻 ,我愛你!
好想好想抱抱你喔!
makmak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