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 × 我...让你难做了么? × ♥






过几天就是7夕情人节了!
原本打算那天可以罕你出去拍拖下.....
哪里知道  你却说你不知道你妈咪那天有没有用到车
所以  还不能给我个确定的答案!
当我看到这信息时  原本前秒中我是很开心很开心的
当我看到那信息后  我整个人就像坐上了云霄飞车似的  直落谷底
笑容却在那一瞬间  就这样消失了 :'(
我沒怪你!!

你还说:
" 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我  车不是你的 等下要看你妈咪的脸色又要看我的脸色....不知道该怎么班? "
看到这封信息  你知道我的心是什么感受吗??
什么又要看我的脸色??
这是什么话??
原来我是那么让你难做的!!!
如果是的话,我向你道歉!!
对不起!!



而你又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吗???
因为我很难过!!
难过什么??
难过又miss掉罕你见面得时间了!!
我没有要你看我脸色丫!!
每次不能出来罕你见面 
即使再难过  我也尽量不在你面前表露出来!
因为我怕你会内疚
所以  我宁可把那份伤心的心情都收在心里
也不把它说出来  就怕你会难过
你到底知不知道??????





其实  我要得爱情很简单并不用很复杂的
我只想要我的另一半可以多疼我  关心我 爱我多点 陪我多点而已!
难道这会很过分吗???


我们从8月1号说过  不要再吵架了!
但 你看 我们这一个月里吵了多少次架了???
我不是说要怪你!
我知道  你这个月会很忙
所以  我已经尽量不去烦你
我只希望  你可以在你有空时发个信息给我或是打通电话给我
那我就很满足了!!
哪怕是那短短的几封信息  几分锺的通话
这已能让我很满足了!!



为什么别人的爱情总是那么的幸福??
那我的爱情呐??




我只是要份简简单单的爱情而已....
难道这也有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