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

》: ×我要的 我需要的 × ♥

很想你的說!
真的真的很想!
但不敢告訴你…怕你會覺得『怎么那么煩啊?』
今天也沒什么收到你的信息也沒什么發信息給你!
因為你在比賽,所以不想煩你!
剛聽歌聽到一半,差點哭了出來!
不知道為什么…?
好想找個聊天的對象
但該找誰?
又不想把自己的煩惱添加在別人的身上!
所以又選擇了不說!
把它們都收在心里的最深處也許這是最好的選擇吧!
:D 很想讓自己開心起來!
:D 很想讓自己微笑起來!
但為什么就是不能?
也許唯一能夠讓我微笑起來的人只有 - 你吧!
他是我最愛的
他是我最寶貝的
他是我最在乎的
他是我心情好不好的
他是我生活上的一切一切
也只有他可以控制我的
那個人就是我北鼻 - 許小毛
時常在想
如果沒了他 我會怎樣?
如果沒了他 我會變得自暴自棄了?
如果沒了他 我會不再戀愛了嗎?
我不知道!
現在的我只知道
我很需要他
我很需要他的陪伴
我很需要他的愛護
我很需要他的愛
我很需要他的關心
我很需要他的在乎
我很需要他的一切一切
我真的很需要他!
沒了他 我一定會崩潰的!
現在的我 越來越不能離開他了
發現 一旦沒能和他聯絡
我整個世界仿符 就灰色一片的 很黑暗
就 瞎了一樣
整個世界一片黑暗 很可怕
我不要!
我不要這種世界!
我害怕這種世界!
它 真的很恐怖!
也許 表面的我很堅強 很能撐
但 又有誰知道我內心里的世界呢?
又有誰會知道我心里面的恐懼呢?
有時真的覺得 自己撐得好辛苦了!
好想放下那些 偽裝的面具
作下 一個很普通的人
享受下 這世界的美妙
但一旦卸下了 那偽裝的面具
可以撐得住這殘酷的世界嗎?
所以 我告訴自己
再怎么辛苦也要撐下去 我可以的 !
加油!加油!加油!




我罕你的愛情會一直幸福下去吧?
希望可以!
因為 我已經不能在失去你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