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

》: ×baby , im so sorry to you × ♥

昨晚又罕他吵架了! ><



也不知道為什么pun…
haizzz~
每次都吵架!
  • 一個字
但是反過來想 也許有吵好過沒吵
如果沒吵的話 我想我罕他的感情就可以宣布 死亡 了吧!

也只有他能忍受我的無理取鬧
可是有時候 也因為他太能忍受我的無理取鬧了
而沒什么反應
所以 我才會覺得他不夠愛我
白癡


有時在吵架的時候 他總是一句話都不說的
就由得我一個人在在那里自言自語的
真的是很受不了這種感覺
很pek


曾經 我問過他
為什么每次在吵時你都不出聲呢 ?由得我一個人在那里發瘋 !
北鼻卻說 他這個人就是這樣
不喜歡罕別人吵架
即使要吵 也是因為事情太過嚴重了 他才會吵
要不然 他是絕對不會罕我吵架
也許北鼻這樣是想我吧
我為什么就是那么的無理取鬧呢?
唉!我也不知道



昨晚北鼻說 他今晚又不能陪我了
他媽咪說 今晚要一家人出去吃飯
但 我聽了 整個人就超級失望
因為北鼻已經1個星期沒陪我了
我也一個星期沒見到他的人了
快瘋了 wuwuu ~ TT


所以今天在班上 一整天都沒說話
就一直在想 我會不會很過分呢?
每次都只會對他發脾氣
是也發 不是也發
哎喲!這樣野蠻的女友
我想應該只剩下我一人了吧 XD


so在班就一直在重復的想這個話題
過后 就去問我朋友 試過有多久沒見自己的男友呢 ?
哪里知道 她給我的答案 卻是我超出我所想象
你們知道幾天嗎 ?
竟然是 20多天也 ! 』
比起我 真的是 一個天一個地丫
人家20多天都能等了 而我只是那區區7天 就在那里亂發脾氣的
真是太不像話了拉 !



所以我告訴自己
沒關系 我可以的 我一定可以等到北鼻有空的
體諒北鼻
因為最近北鼻為了比賽 預考 已經很大壓力
我不可以再制造壓力給他 而是要幫他分擔
所以 我可以的 !
加油 ! :D



在這里想罕北鼻說聲 對不起
每次都亂發你脾氣
我答應你 我以后會多點體諒你 不會再亂發你脾氣
還有啊
北鼻 之前你說打完了這個比賽 你就不再打球了
我知道你是在說負氣話
當然我也不希望 這些話會成真
因為我知道 你真的很愛打球
我不會去干涉你打球什么 我也不希望你放棄
我只希望你可以開心 快樂
這樣我就足夠
因為看見你的開心 我就會開心了
還記得我說過你的一舉一動 就已可以牽動我的喜怒哀樂了
所以我要你開心 ;)






真的很愛你 !
你知道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