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

》: ×y u dun1 believe me ? × ♥

為什么你總是不相信我??
難道我真的那么的難以相信嗎??
我們已經因為這個原因而吵了很多次家了!
難道我們還要為了這個問題而再吵下去嗎?


我不要!
我不想!


在這樣下去,我們的感情遲早會再一次的亮起了紅燈
也就是說我們一定會再一次的分手收場的!
難道你想這樣嗎??
我不想!


因為我真的很愛你!
你到底知不知道啊?
我只要求你相信我而已!
因為我說過不會騙你就是不會騙!





一段感情如果一直這樣你不相信我,
而我也不相信你的話,
那我敢告訴你!
這種感情只會有一種結果而已!
那就是『分手

知道嗎?










2人相愛,最重要的是信任!
如果沒了信任,我想這段感情應該是很難再維持下去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