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 × 我...到底该怎么做呢 ? × ♥

我们见面的时间越来越少了!
原本1个星期可以见个2-3天...
我已经很满足了!
但现在的2-3天却变成了1天!


我们会因为这个原因而距离又变远了吗?




这几天都一直在发同一个梦...
害我都一直从梦中惊醒!
我好害怕那梦会实现!
我不想...我也不要!!



我们信息时间变少  聊电话时间也变少了!
北鼻,你发觉了吗??



北鼻,你知道吗?
这样子会弄到我胡思乱想!
这几天我都在想
到底我们两还适合在一起吗??
想着想着眼泪就会不知不觉的掉了下来...
我害怕....你会离开我!


虽然你常说 " 你不会丢下我不管  你不会不要我 "
这句话的确  很窝心
它的确可以让我那颗胡思乱想的心  安定了下来!
但又有谁知道  这句话的真与假呢??





好害怕之前的感觉  又回来了!
害怕你离开我的感觉  又回来了!
我......到底该怎么做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