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

》: ×回學校上課拉 × ♥

今天終于去上課了!
開心!
2天沒去了!
想死我那班死黨們拉! XD


今天差點又遲到拉!

一進到校門口不久,校鈴就響起來了!
還好…還來得及!
要不然今天又要在家休養拉! =)


今天周會一下下而已!
因為還要進行buku nilam …
所以他們那些無聊的話就廢話少說了喏!
原本還以為我沒有buku nilam的…
還好我朋友夠機靈!
一大早就去學校,上班上幫我拿那本書下來!
要不然今天恐怕又要中 藤條悶xiiaobeii的肉了嚕
哈~ XD



嗯~
buku nilam進行了差不多有20多分鍾吧!
可是我只用了10-13分鐘來寫而已!
因為他們都沒有check的…
所以就亂寫一通!
哈~ 利害吧! 死要臉! =="


寫完后,就坐在那邊看我朋友的故事書!
想知道我看什么故事書么?
hiak hiak ~
鐺鐺鐺 ~
其實那本只是一本小孩子讀的故事書來的拉!
我也忘了叫什么了! ><"
老料!是這樣的拉!
一點小小的事就忘記!
沒用! =X


過后就回班了喏!
回班還是一樣…
上課哈拉做功課


可是厚,我很辛苦勒!
因為早上吃了藥的關系…
所以我又變 阿飄 拉!
走路還是一樣飄飄然的
辛苦喏!
又想吐一下窩!
惡心死了! ><"


還有啊!
來打個小報告一下…
就是厚 教我science的老師啊!
一直詛咒我們會中H1N1的窩!
哇考!
那有這樣的老師的啊!
一直詛咒人家都有的啊!
討厭到死!
哼 >.<"


pek check 罷了喏!
簡直是把我氣詐了拉!!




好拉!
不說她了!
壞人來的~ ×,×



嗯!
來換個心情說說今天吧!
其實今天還蠻開心的!
因為我又可以回去學校罕你們哈拉
沒回學校,待在家里
簡直是把我給悶瘋了吶!



現在本妞的病也漸漸好起來了…
很開心!=D



希望還在生病的朋友們也可以趕快好起來唄!
因為我真的很想你們拉! XD
所以要快點好起來唷!



我愛你們丫!
〔〕 MUACKXXX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