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

》: ×siennn =X × ♥

好悶啊!

也好想你~

你在干嘛吶?睡覺了?

唉~


還是說回今天唄!



今天本妞沒去上學!

由于H1N1的關系…

所以給自己放一天的假!

在家休養!

哈~

『 明明就自己懶惰,還要講到醬好聽“休養” …不能頂吧了! 』



雖然今天在家休養,但是我也有很早就起來了!

因為妹妹一個人在外面等舅舅來載它去上學…

怕她有什么事情!

所以就爬起來陪她一起等喏!

在等的期間,我有跟北鼻SMS…

心疼他喏!

昨天去打羽球比賽,到1點多才回到家!

而今天一大早又要爬起來去上課…

可憐厚! 0.0




7。05am醬舅舅來了!

妹上車了,而我也回去我的寶貝床床繼續我的美夢了!XD

躺在床上的我并沒有馬上睡覺!

因為還在罕我的寶貝北鼻SMS叩。 (^。^)

S到7。30am醬北鼻就沒回復我了!

所以就知道他已經去學校了!

而我呢…就繼續睡我的喏! :D



……………………………………………………



睡到1點多時,電話忽然響了!
喔~原來是我的北鼻放學了!
哈 =D
開心!


一睡醒就聽見北鼻的聲音!
感覺很幸福捏!
愛死他了!
罕北鼻聊下電話就關了…
因為北鼻要駕車回家了!
電話關了,而我也醒了!



本來還想睡回去一下下的
哪里知道…房外忽然間“piang"了很大一聲!
我立刻從床上彈了起來,開門一看…

oppps ~原來是老爸把里面裝滿着玻璃彈珠的罐給打翻了!
掉了滿地都是!
而且丫,更惡心的是還把那些喂魚吃的小蟲既然掉到滿地都是!
『 erm~應該是說掉在魚池旁才對!』
aiyerr~惡心死了!
因為我最討厭蟲也是最怕蟲了!
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馬上把房門關上爬回我的床!
等老爸把那些惡心的東西捉到完起來再出去!



在等待的過程中勒…
就在罕北鼻SMS喏!



** skip **




嗯~
過后就去沖涼,吃飯什么!


到了晚上就去補習了!!
沒什么特別的事發生~
所以就不寫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