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

●_不開心指數__0%__的一天_●

原本很有心情po文章的....
但不知道什么原因忽然心情變得暴躁起來了!!
現在的心情超級的差....
難過...
想哭!!
can i CRY ...?
='(


聽着梁文音的____哭過就好了
眼淚快掉下來了.....
怎么會這樣呢??

是因為他沒幫我進電話錢??
還是另有原因吶?
我不知道....!
只知道我現在的心情真的很差!!
真的好想大哭一場.....
='(
剛才還對他發了脾氣!!
='X



今天一樣的工作...工作...工作...!
也許今天是雨天的關系吧!
所以客人并不多...
只有在晚上時較多點!!
可今天我有做錯事..!
就我拿錯了東西給客人....
還好老板不在!!
在那里做工的朋友幫我了...
把它給扔了!!
雖然這樣做很浪費...但沒辦法!!
如果不這樣做,我就得賠錢了!!
在這罕他們說聲____謝謝!


過后就放工了!!






嗯....
沒什么了!!
也許最近的文章會很無聊....
但也請你們見諒唄!
=)



北鼻,明天要去比賽跑檳威大橋了!!
罕他的朋友們去的.....
現在已經是在檳城了!
待會就會到跑步的起點那里準備等待.....


給北鼻的話:


比,跑步時小心點!!
要注意自己的安全喔...
我很想你..!
對不起!
電話沒錢...不能sms罕你說!!



今天心情開心的指數___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