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

●_雨天般的心情_●




今天的心情就像是今天的天气一样...
** 下雨天 **


今天的MSN虽然都会开着..
但都不会罕任何人聊天!!
因为我不想把我不开心的心情都传染给你们大家....
在此我只能说声____对不起!!
我知道你们关心我...
但真的很抱歉...
也请你们原谅我的自私!!



昨天晚上的我又是哭到累了..睡着!
因为我听到了一个令我自己很不能接受的事实!!
就是____我爱的他酱会在考完这场最重要的考试后就会离我而去了!!
他将会到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读书...!
就当他罕我说___他有个坏消息要告诉我时,我已做好了心理准备了!!
但万万也没想到...这会是一个让我怎么也接受不了的事实!!!
在听见他说他要离开我的日期是在他考试后的二十多号后就要离开我时,
在这时候我的眼泪又不知觉的掉了下来了..!
好想强忍这泪水,不让它往下掉...
但我还是失败了!!!


在昨晚的电话里,我们两的话题并不多...
原本这是一个小时的通话...
却变成了28.++分钟的通话而已!!
结束了这通电话后,我强忍的泪水再也忍不住的崩溃了!!
到最后哭得我也累了不知觉的睡了....



其实在我听见他说他要离开我后,
我真的有好多话好想对他说!!
但就怎么也说不出口....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