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

●_FAMILY DAY_●

今天12点多就醒了...
起来时看看电话下...
还以为北鼻昨天回到家会信息我下!!
哪里知道却没有!!
气 >.<
超讨厌的!!


但还是得信息北鼻我起来了..
这是每次起床都必须做的东西来的....
为什么??
就因为习惯了喏!!
哈xD [ 无聊! ]


过后就出去洗脸什么的!!
过后当然又是来和我的電腦寶貝請安拉!! : D
上線...FaceBook...FriendSter...MSN...Blogger
這些是我每天都會做的拉!!!


過后姐就叫我去沖涼了!!
因為今天又是吳家的FAMILY DAY
所以要快快去沖涼準備下!!
因為很像毛毛蟲的...
做什么東西都慢到死!!
一直拖拖拖.....
等到時間真的來不及時...就亂亂來料喏!!
忘記這...忘記那的!!
氣死...>,<


沖好了,
又坐回我寶貝電腦前了嚕!!
咔咔~ =D
抹干了頭發后,又再要想頭發該怎么弄才好??
由于本人的額前的頭發已到了鼻子已下了....
超麻煩的!!
所以就直接給它2話不說的把它夾了起來!!
呼~舒服多了嚕!!
哈哈~


嘿~
DANG~DANG~DANG~
自戀時間又到拉!!
嗚呼~
1...
2...
3...
開始...

|
|
|
V














哈哈~
還可以吧!!
我本人是比較喜歡最后一張!!
因為我感覺有點性感喔!
很不錯...^^Y


過后等爸比媽咪都準備好了后就出發拉!!
嗚呼~ =D
第一站當然是先去醫下肚子拉!!
因為我快餓死拉!!
早餐都沒吃....
昨晚只吃了一碗草莓冰而已..
所以....我快了 !!!


在車上時,自戀病又發作!!
哇咔咔~
自拍拉!!

|
|
V








就是這些拉!!
ermmmm~
今天什么妝也沒化到....
素顏拉... =)
這就是真實的我拉!!
別嚇倒蛤!!
=X


SKIP


吃飽飽過后的節目就是去JUSCO喏!!
悶死...
每次都去那!! ><
但沒辦法~
大山腳就是這樣...
來來去去也是那幾間而已!!
而在逛的期間,我就罕北鼻SMS嚕!!
嘻嘻~
因為我很很很很想他!!
但是我們又見不到....
所以只好SMS來解相思之愁喏!!


逛完JUSCO后就去KRICO了嚕!!
剛好北鼻也在那里..
他是罕他朋友去.....
而我就罕家人!!
但沒關系...只要能見到他就足夠了嚕!!


但還沒進去里面逛前...
先到我之前做工的那里找老板問東西,
順便探我工作的朋友們!!
haizzz~很可惜!!
因為老板不在丫!!
可是厚沒關系...我就站在那里和我做工的朋友聊了下下!!
huiii~那里來了2個新人!!
哎喲~cham liao lahhh !
有新人料!!
不知道我還有沒有機會回去做捏!!
原因-我找沒工作料...所以只好回去做喏!!!



聊聊下...由于老板還沒回來!!
所以我先到里面去找媽咪他們先...
等等再出來看老板有沒有在!!
** 跟北鼻SMS中 **
北鼻也說他在里面!!
woo~還以為他在那里里面tim!!
在里面走走下就遇到北鼻了嚕!!
雖然距離有點點的遠...
但還是很開心...!
因為我又間到我心愛的他了嚕!!
哈哈...真的是超開心的!!



SKIP


過后買完東西要回了!!
所以我又趕快的走回去看看老板回來了沒?!
但還是沒有!!
所以唯有明天再去了喏!!
因為要拿薪水丫!!
又是件開心的事....!

*~*~*~*~*~*~*~*~*~*~*~*~*~*


呵呵~
今天的心情還不錯!!
唯獨就在吃東西的那段時間不開心....
因為媽咪不懂干嘛....忽然的很大聲罕我說話!!
='(
討厭!
我又沒做錯事拉!!
罕我大聲干嘛!!
pek checkk nia....


還.....有
明天arsenal生日嚕!!
HAPPY BIRTHDAY TO YOU !!
=')
wish you happy everyday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