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

●_米修❤我的男人_●

剛北鼻打給我...
意外喔!!
還以為他還沒睡呢...
誰知原來他是起來上廁所而已!! =,="


不過他很好!!
還會打來罕我聊幾句tim.....!
開心慘了!! =)
因為那時剛好我很想他的說他....
又那么的剛好他又打來窩!!
到下...^.^Y


想他喔...
該怎么班??
='(


今天是他第一天考SPM....
不知道他考得怎么樣呢??
來不及問他~
今天一整天都沒罕他信息講電話!!
只有剛才放工回來時才聽見他的聲音而已......
所以今天一整天都很想他!!
,我真的很想你...
你知道嗎??





如果思念真的是一種病的話,
那我想我應該中毒很深了吧!!!
因為我超級無敵霹靂無時無刻的都在想着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