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

●_wat can i do ? _●




最近的我們怎么了?
一點點小事都可以吵一架!!
是我太難頂了嗎??
還是你變了??
就連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昨晚就為了你在FS把那些我留給你的留言給刪了.....
我哭了一整晚!!
好想讓自己不哭....
好想告訴自己不準哭了!!
哭來干嘛??
哭也是于事無補的...
但就是停不了!!
也把睡枕給哭濕了.....='(
腦海里不停的在想是不是你不愛我了??
是不是我想太多了??
是不是我做錯了什么而導致你這樣狠心給刪了它們..?
也會不會是你想和我分手了??
越想就越害怕....
越想就越哭越利害!!
終于最后把自己給哭累了...睡了!!
才停此了這場哭泣......


結果也只睡了2個多小時而已又得起來去上課了!!
因為今天我們FROM 4要還書的關系...
所以就逼不得已的拖着那疲憊的身子去上課.....






剛從學校回來后就信息你說我回來了!!
好開心.....你有回我信息!!
聊了幾封信息后,
我真的好想知道你為了什么原因那么狠心的把它們給刪了??
所以就提起了勇氣問你.....
但你卻過了好久才回復我信息....
你說是因為我寫的那些話太過肉麻了....
所以導致那些女生不敢來罕你聊天!!
因為她們會怕我不爽....!
so你把它給刪了!!


看見這個答案....我的心瞬間跌入谷底了!!!
很心痛...你知道嗎??
原來我每次把我心里想對你說的話寫在那里....
是會對你造成了那么多的不便的....
你說寫在我的博客里可以....
我只是以個開玩笑的方式來罕你說那句話..
而你就說我又來了!不想和我吵,不聊了!!
北鼻,我真的以一個開玩笑的方式來罕你說而已...不需要這樣吧??




為什么每一次我都沒有吵架的意思也沒有生氣的意思時,
你總是都在覺得我在生氣...我想吵架吶??
我真的很不明白!!!
沒關系吧!!
你要刪就刪了吧....~
我也不會再去那里留言給你了!!
而你們那些想罕他聊天的女生朋友們,不用害怕!!
你們就去罕他聊天吧!!
我不會吃醋的~
我也不會不爽你們的...!
他要罕你們聊天是他的自由....
我沒權去干擾他!!!



就連剛剛也一樣....
你說這一個月委屈我了,因為你不能陪我!!
我只是說了一句"是一個月半耶"!!
這句話而已...你就說我不會體諒你!!!
你真的那么覺得嗎??
如果我真的不體諒你的話,
為什么你每次不能陪我時,我總是找很多個理由來安慰自己,來告訴自己不要怪他...要給他多點個人空間??
我這樣說干嘛??
如果我真的不體諒,那我一定會一直煩你,煩到你愿意陪我為止的!!
請問下我有這樣嗎??
我只是偶爾發發牢騷而已...這樣也有錯??
這樣也叫不體諒你??



haizzz~
我到底該怎么做才對????
有誰可以教教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