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

●_多謝你_●

現在3.45am...!
我還沒睡!!!


要死翹翹料嚕!!
還沒睡覺..
啊拉媽~=X
給北鼻知道..我又要被他gam料嚕!! xD
不能怪...
屁屁黏着拉!!
不能起來...!


剛才來看下chat box那里....
忽然看到個受悉的名字...
hoho~原來是我最愛的表哥___lo0ng
他在那留言給我說____妹加油...哥支持你!!
烏呼~差點又了出來...!
因為si pek gam dong !! ='X


給loOng表哥的話:
謝謝你!!
我會的....
你的支持對我來說,真的有好大的推動力捏!!
所以真的很感謝你的支持拉!!
愛昵..muackkkk ~


捏....其實罕我的性格很像的!!
因為我和他都是個愛自由的人來滴!!
我們也有一樣的嗜好那就是____攝影!!
為什么那么愛攝影吶??
就因為很多事情一但過去了就無法再回顧了....
但唯一一樣東西可以把那瞬間的回憶變成了永恒...!
所以我很愛攝影!!
因為我想把我身邊的無論是什么東西...
我都想把他們給拍下來....做個永恒的紀念!!
=')



所以我好想可以畢業后去就讀攝影!!
但我不知道我自己可不可以...?
但有句話是說___有志着事盡成!
是這樣寫吧..!
我也不懂...哈哈 XD









好拉!!
時間也不早了!!
要去睡了...
byeee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