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

●_OFF DAY_●

現在的我正在聽着方炯斌罕弦子合唱的的"暗示"...
剛無意間看見位博客網友的介紹....
好奇之下..所以就找了這首歌來聽聽!!
原來還蠻好聽的!
愛上了這首個噠旋律了.....=)

 在此介紹給大家拉!
=')



說回今天唄!
今天很relex...
因為今天不必去打工...OFF DAY !
但也不是很開心...
因為北鼻生病了!!
擔心他....
北鼻說他好想我可以在他身邊照顧他...
但我又何成不是這樣想呢!!!


剛北鼻打給我,我沒接到....
所以就打回去給他嚕!!
那知聽到北鼻聲音的那一瞬間....
真的好心疼他喔!!
聲音變得超MAN的拉!! =,="
告訴他,很心疼他這樣...
但他卻說"這樣才MAN嘛!"..
哇靠!!真是了他啊!!


給北鼻的話:

北鼻啊....
不準你再生病了..知道沒??
我好擔心你喔!!!
也好心疼你....
病成了這樣 ='(
以后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答應我好嗎??
還有喔..要喝多點水水唷!!
如果明天還是沒好的話就記得要叫你媽咪帶你去看醫生!!
懂了沒??
不然我就不放過你了!! XD


好想你!
好想陪在你身邊照顧你....
但很可惜.我不能!!!
超責怪自己的..
為什么還不去考車勒??
如果考了就可以現在馬上飛仆去照顧你了!!
=)
臭北鼻,答應我
要趕快好起來唷!!
知道嗎??


愛你愛你...
真的是越來越愛你了!!
麼麼 =)




唉..~
現在已是2.21am了!!
最近的我真的是超級無敵霹靂的糟糕!!
每天竟然不到4.++am不上床睡覺的!!
就連北鼻也拿我沒辦法! =P


最近眼睛也不知道怎么了?
老是很容易就疲憊了.....
好害怕自己會近視了...!
我不要!
我不要近視拉!!
嗚嗚..~ ='(



好拉!!
算算下日期又到了11月11號嚕!!
所以說又到哥哥akira的生日嚕!!
哈哈

kor kor ,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rhh !
今年是我第年罕你說生日快樂了喔!!
還有啊..我要投訴你拉!
不是原本今天說好要去唱K的嗎??
害我從上個星期就開始期待今天的到來....
哪里知道..還是泡湯了!!
討厭...!
我不管拉..
你欠我一次的KTV!!
下次一定要帶我去唱K了嚕!!
因為我已經很久沒去了拉...='(


好拉!
最后來給你說聲
HAPPY BIRTHDAY TO YOU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