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

●_早睡拉_●

嗯....
今天沒什么特別的喏!!


就一樣的生活...
起來...沖涼..看電視...吃飯上網
然后就打工...放工...回家...
又是上網而已!!


但比較特別的是
今天本妞得早點睡覺覺嚕!!
因為從明天開始就要從1點開始做工了...!
由于明天是第一天暑假的大特價...
老板怕會很多客人,所以就要我們提早了做工的時間!!
唉...~好怕喔!!
害怕自己會睡過頭..醒不來!!
因為認識我的朋友們大多數都會知道,
我是只豬來滴!!
超會睡的.... =,=''
so怕怕拉!!
可sushi應該會叫我起來吧!! =X



順便來幫我做工的restaurant打下廣告!!
我做工的restaurant是位于Krico里的一間餐館....
它叫___千日拉面
不難找的..!
在它的對面賣馬來服滴...!
還有一攤賣衣服罕首飾的攤子那里..! =)
如果還想再了解下我打工的餐館就到以下這個網址去唄!!
那里應該會有更詳細的資料供你們參考滴拉.. =D
www.qianriramen..com






好拉!
我不多說了...!
因為要去看"富貴門"了...
最近超瘋它的說...
所以就.....塔塔嚕!!


gd nitee ..
muackzz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