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

●_打工記_●




刚看完了___下一站,幸福___!
一句话...感動!!
真的~
你們的唷!!
看得我都快了!! ='(
真的是一集比一集好看丫....
第五集正在講述任光唏愿意接受治療了!!
但在治療的過程中,很辛苦!!
有一幕是任光唏正在打針接受治療中....
但看到他那帥氣的臉蛋就這樣的痛得快揪在一起時,
那時的心情可真是心痛死了拉!! >,<
真是__打在光唏身,痛在影迷心丫__!!
ko lian nia !! ='(




躺着看着看着....
又在想起我的男人了!!
因為真的是太想他了.....
所以在想他時不知不覺的眼淚就這樣的滴了下來....
Haizzz..~
我知道....女人的眼淚是很珍貴!!
可是人家就是認不住了嘛....=X
好想聽見他的聲音...
但他好像是睡了嚕!!
因為他沒回我信息了.....
沒回我信息就表示他已累得睡着了嚕~
豬來的喏!!
討厭....! (^@^)




沒關系拉!!
誰叫他剛也是有去做工了丫!!
累是理所當然的拉!!
那我就大人有大量點拉....原諒你拉!! XP
至于要怎么來感謝你這那么有大量的老婆的呢?
嗯....就讓你親一下拉!!
哈哈~
開心吧!! =D






但我還是很想他拉!!!
該怎么班丫?? ='X




好拉!!
不說他了!!
嗯....就來說說今天唄!!
今天有2件開心的事唷!!

第1件開心的事就是
重返工作拉!!
嗯....是滴!!
本妞今天正式重返工作崗位嚕!!
原本已經辭職的我...又回去拉!!
還好...今天回去時我那里的工作伙伴們都挺歡迎我回去的!!
哈哈~ XD



今天工作還蠻順利的!! ^^Y
因為沒做錯東西那!!
呵呵~ =)
可是今天的人來mum mum的就還好而已喏!!
不是很多人而已~
= ="
不喜歡這種感覺!!
冷清清的...
p/s: 不是因為不好吃唷!!而是因為今天是星期1....人人都去上班了!!那還有時間來逛街唷!!所以別誤會唷!! =*)


我還是比較喜歡星期五/六/日...
比較....
人比較多....較有挑戰性!!
唉~沒關系吧!!
只要挨一挨,很快就會過去了!!
對自己說聲___加油___!!
呼~我充滿力量拉!! xD
p/s:很白癡厚!!




第2件開心的事就是
發薪水拉!!
嗚呼!!~老板萬歲!!
雖然上個月只做了短短的15天!!
但我還是得到了RM164.00...
不錯了拉!
因為我只是做PART TIME而已...
又只做4個小時而已....
所以能得到RM164.00,我已經很滿足了嚕!!
p/s:雖然有的時候還是會有點埋怨的說!
但說到底還是自己的.....
為了想陪我男人多點....
為了想可以在家偷懶下...
結果就辭職了嚕!!
還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我朋友幫我找到了份工作...
工錢比較高些....所以就2話不說的辭職了!!
唉....~我也沒我朋友拉!
要怪只能怪自己....=.....=


但還好我老板好人!!
讓我回去做了~
所以我真的得說句___老板,您實在是太好拉___!
嗚呼.....~ ^.^Y



回去打工了...
那我就必須犧牲了與我男人相處的時間了!!
我知道我和他相處的時間已不多了.....
他就快要出國了!!
每次只要想到這個...
我的眼淚就會超不聽話的一直一直的往下掉.....
我很想不哭...但就是沒辦法!!
好想告訴他____我真的不能沒有你____!
知道嗎???
也只想告訴你_____北鼻,我愛你!!_____!




邁向半年的紀念日
倒數15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