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

●_11 月了_●

对自己的爱情越来越没信心了!!
突然有种想放弃的感觉....

也许是我想太多了!
感觉你越来越不在乎我了...
感觉你越来越不关心我了!!
='(

今天正是踏入11月了!!
好快喔!
你要考SPM了!!
考完....我们就得分隔两地了~
oppps~时间丫!!
你可以慢些吗?
='(


在过去的10月份里,我并没有一直写博客!!
并非我没时间写....
而是在过去的10月份里,
实在是发生了太多不愉快的事了!!
考试的不愉快...
友情的不愉快...
工作的不愉快...
爱情的不愉快...
一下子的...好多不愉快都冲着我来!!
搞到我快了!!


在这过去的10月份里,
每一个夜晚都几乎是着睡着.....
没哭的,我想用手指头都数得出那几天吧!! >,<
哭的原因??
其实并不难猜.....那就是因为 [ 感情 ] !
曾经很多时候好想直接放弃了!!
不想再继续了.....
但.....我做不到!!!
因为我太爱这个男人了!!
也许就是因为太爱他了....
所以我舍不得放弃他...
也舍不得不爱他!!



其实有好多事情,我都好想一一的写上来...记录在此地!!
但我想各位也知道...
写博客是得用当时的感觉来写的...
一但感觉过了就是过了...
所以.....我才会没写的!!
在此说声___抱歉_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