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

3个小时...

3个小时,就是那3个小时!
再过多3个小时,如果还没分开,那就是我们的1周年纪念日了
我真的很不想度过!我很想直接给它跳过。直接星期日
可是 不可能!
所以 明天我要出门去!我想喝酒!不然我会疯掉!

我承认 我放不下,也不想放下!
我好像坚强的 从新开始我的生活!
但为什么 我的人生就好像一直被你牵扯着?!
每当我想要放弃的时候,你的关心 就开始行动了!
你知道这会让我无法放下吗?
我的痛苦,你了解吗?
不要一直 说我小孩子,也不要一直无视我的存在好吗?
我也是个女人!我也会觉得痛的。拜托!


不只你的伤口深,就连我的伤口也很深!
我的痛你视而不见。那你的痛我也可以视而不见吗?





最近我的改变,真的有些吓到朋友们了
因为 我换短发了!帅气的短发 :)
我还蛮喜欢的,而且 有些朋友也觉得蛮好看。也谢谢大家的评论
我的改变,不是因为感情!
而是我真的想改变下自己的形象!
我不要你们一直把我剪短发和他混在一起做评论好吗?!
我不喜欢!我讨厌!
他是他,我是我!不要再把我们扯在一起说


长发跟了我3年了,那一天 直接爽快的剪了
那是不是 就可以一并的把我的痛苦给剪掉?
如果可以 那该多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