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

加油!

今天該說什麼呢?!
結束?開始?!
噢不..是結束才對!


從今以後,我要開心的去生活!
雖然今天 我又差點被人家撞,但別擔心!我沒事,我還是好好的 :)
我也知道自己放不下你,但我還是必須努力啦!
因為 你也夠累的了,一直給我煩著 *hehe
還有 我必須澄清的是,
這一次的分手,不是他的錯!是我自己的錯!
他是個好男生!是我不懂得珍惜而已啦
所以不要再說他的不是了


還有等我恢復了,以前的我時,我就會找你了
現在 就暫時先躲著你吧 :)
因為我真的沒那個勇氣再繼續 和你當朋友
繼續當朋友,我只會一直白癡的以為自己有機會
夠蠢了啦~ >_____<||
所以我選擇 好了! 我要走鳥~
千萬不要傷心難過!
因為我只是走去別的國家,繼續看我的帥哥而已 xD


帥哥 帥哥,我來了!! xD
微笑,是我現在該做的東西!
堅強,我我以後的執著個性!
順其自然,是我現在該做喲的事情 :)
沖啦~~~我可以的!


Erm,我也不是很希望別人一直問我和他到底還有沒有在一起
就連我老媽也說,爲什麽你和他說斷就斷的?
OMG!我不會回答她~老姐也一樣~
所以 問到我這個問題 我也不會去回答那麼多。我夠累了!
而且我也懶得去解釋那麼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