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辛苦!

不行了!眼淚又要飚出來了
好想趕快離開這邊,再留下來,我真的會瘋掉!
時間,過得快些好嗎? 我要離開!

每天都要這樣忍著,真的很辛苦!你知道嗎?
爲什麽 你總是對我說你要時間去復原你的傷口?
爲什麽?可以告訴我嗎?
我真的快崩潰了!
請你就這樣一刀刺死我吧!
我不要活了!真的很辛苦!

明知道你就在我身邊,但我卻沒法去靠近
你也懂這感覺的不是嗎? 爲什麽就是要這樣的折磨我?
你不知道我的性格嗎?
你不知道 其實我真的不是你想像中的堅強嗎?
爲什麽 要這樣每天的折磨我? 讓我過得比誰都還要痛苦!
不要和我說你也很痛苦!

我的痛,一直都要偽裝起來
不可以讓家人擔心,不可以讓朋友擔心,什麽都不可以!


明天的那場電影,你會缺席嗎?我想 也許你會!因為你不想見到我~
我只想對你說: 
15年前我們错过了一次,15年后的今天...你愿意陪我一起观赏Titanic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