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

擔心

今晚感覺好可怕。不懂怎麼了,感覺身邊的朋友忽然的消失了一樣
很不喜歡這種感覺。我很討厭


你。我生命中的過客。今晚的你還好嗎?
我覺得 應該很不錯吧!
我的老毛病又犯了,又開始想他了...OhShit !


爲什麽你就連我給你的最後一次機會都要留到未來?
爲什麽?爲什麽 你不去珍惜?
這樣的分開。我的努力一切都白費了
我給你的一切機會,你也錯過了
爲什麽 你就是要錯過?
未來會發生什么事情 你我都不會知道..
也許未來的你 身邊出現了另一個她了呢? 或我身邊出現另一個他了呢?
那怎麼辦? 你真的不會後悔嗎?你就真的那麼捨得嗎?


好想去問你,但我害怕知道那答案 我會承受不住。
答應自己 不要再去找你! 但我很怕我又食言了 :(
感覺現在的我 相似沒了靈魂的人一樣
Sigh,真搞不懂自己到底想幹嘛!
干!

沒有留言: